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三姊妹與哥哥和一隻蟋蟀》三度公演

2011年07月14日
     曾獲最佳整體演出、最佳劇本、最佳導演及十大最受歡迎製作的《三姊妹與哥哥和一隻蟋蟀》,將於下月第三度公演。
 
     劇情關於三姊妹和哥哥,在父母相繼去世後,仍然生活在一起,大家相安無事。某日,家中的角落出現了一隻蟋蟀,從此四人的生活起了變化,時而水火不容,時而水乳交融,相生相剋,激發出一幕幕人間奇景。
 
     本劇原創於1999年,以一隻蟋蟀的視點,審視一個家庭的變異,以小見大,折射出世紀之交的香港,正經歷着一種新社會與舊時代互相碰撞的震盪。12年過去了,現在重演此劇,並由潘惠森執導。
 
     新域劇團《三姊妹與哥哥和一隻蟋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將於8月25日至27日(星期四至六)晚上8時;8月27日及28日(星期六及日)下午3時,在香港文化中心劇場公演。
 
     節目詳情網上訂票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