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四百樂手演奏中西名曲

2011年07月12日
     參與「2011香港青年音樂營」的400多名青年樂手及合唱團團員,經海外及內地音樂名師的悉心訓練後,將舉行兩場音樂會,演奏多首不同風格的中西樂曲,展示他們於音樂營的學習成果。
 
    「2011香港青年音樂營音樂會」7月31日及8月7日下午3時,分別在荃灣大會堂及沙田大會堂舉行。這項活動亦是暑假大型活動「國際綜藝合家歡2011」節目之一。
 
     7月31日的音樂會由音樂營交響樂團、管樂團及少年中樂團擔綱演出。表演曲目包括關迺忠的《天烏烏》、中國民謠《茉莉花》、彭修文的《阿細跳月》、蘇沙托的《舞曲集》選段,以及李斯特的《第二號匈牙利狂想曲》、蕭斯達高維契的《D小調第5交響曲,第4樂章》等。
 
     8月7日演出的曲目,包括《希伯來戀歌5首》、韓德爾的《你的歌聲》、雷史碧基的《第3號古旋律組曲,第1及第4樂章》,以及象徵中國古文明宇宙觀、由指揮李英所創作的《易之隨想》等。
 
     門票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詳情可瀏覽國際綜藝合家歡網站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