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綜藝合家歡為暑假添色彩

2011年07月08日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暑假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今天(7月8日)起至8月14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逾410個項目,為暑假增添開心色彩。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在香港文化中心主持開幕典禮,開幕節目是《莫斯科奇藝雜技團冰極版》,演出糅合高超的溜冰藝術及最優秀的傳統俄羅斯雜技,由頂級雜技高手穿上冰刀鞋,在真冰舞台上施展把戲,精采耀目。
 
    「國際綜藝合家歡」的其他演藝節目,包括面具劇場、魔法劇場、牽線木偶劇場、舞蹈、視覺劇場、形體喜劇、音樂、多媒體木偶劇、戲劇及電影等。
 
     除了表演節目,「國際綜藝合家歡」還有戶外嘉年華《故事‧萬花筒》、夏日狂歡大派對《魔幻童畫舞會》、工作坊、社區巡迴演出、展覽及文化之旅等,適合一家大小欣賞或參與。
 
     免費戶外嘉年華《故事‧萬花筒》7月9日及10日下午3時30分至6時30分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以不同故事變化出萬千花花世界。
 
    「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門票現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信用卡訂票電話2111 5999,亦可於網上訂票。
 
     節目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的節目手冊或瀏覽國際綜藝合家歡網頁,查詢可致電2370 1044。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