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劉柏豪偕管弦樂團下月會樂迷

2011年07月07日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中華民族管弦樂團(香港)音樂會,將於8月7日晚上8時在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樂團將聯同小提琴新星劉柏豪作表演。
 
     在樂團音樂總監林克漢的指揮下,劉柏豪將演奏莫扎特的《A大調第五小提琴協奏曲》;樂團亦會演繹莫扎特的《費加羅的婚禮》序曲及柴可夫斯基的《第六交響曲,「悲愴」》。
 
     劉柏豪生於香港,曾跟隨林克漢學習小提琴多年,現已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演奏文憑。劉柏豪於香港大學就讀,期間繼續師隨林克漢深造。他為中華民族管弦樂團(香港)之活躍成員,並參與多次重要演出。
 
     門票即日起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節目查詢電2268 7321或瀏覽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票務查詢電2734 9009;信用卡購票電2111 5999或於網上訂票。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