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極品聲級真人騷暑期上演

2011年07月05日
     形體喜劇《極品聲級真人騷》7月29日至8月1日,分別在北區大會堂、屯門大會堂、荃灣大會堂和西灣河文娛中心公演。
 
     來自加拿大的「非一般喜劇大師」樂徹爾,是名副其實的音樂鬼才,在國際間聲譽甚隆。他集發明家、喜劇高手、音樂家於一身,擅玩雜技、雜耍。
 
     他的技藝精湛,表演細膩,而且傻得可愛,今次來港,更會帶同他的成名作「超級大氣球」演出,五星級的奇藝絕對令人一笑難忘。
 
     形體喜劇《極品聲級真人騷》有少量英語對白,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
 
     門票現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