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四音樂神童演繹經典名曲

2011年07月02日
     來自不同地方的4位音樂天才:亞歷山大‧普萊爾(Alexander Prior)(英國)、西蒙娜‧波特(Simone Porter)(美國)、陳宗道(美國)及沈靖韜(香港),7月底首度與香港城市室樂團合作演出《音樂神童全接觸》音樂會。
 
     他們都曾經成為英國第4台紀錄片集《全球最傑出的音樂神童》的主角。亞歷山大‧普萊爾是指揮兼作曲家;西蒙娜‧波特是小提琴手;陳宗道是華裔大提琴手;沈靖韜則是本地的鋼琴神童。
 
     他們將於音樂會上演奏經典的樂曲,更會為亞歷山大‧普萊爾的新作品作世界首演,並會與電台的主持杜格尊分享學習的經歷和心得。
 
     香港城市室樂團每年除會與本地及國際知名的藝術家舉行套票音樂會系列外,也會均舉辦適合一家大小參與的音樂會,讓年輕觀眾認識古典音樂。
 
    《音樂神童全接觸》音樂會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節目之一,7月29日至30日晚上7時30分,分別於沙田大會堂和荃灣大會堂舉行。門票現於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


國際綜藝合家歡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