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圖片

追尋夢想: 「兒童電影合家歡2011」其中一齣放映的德國影片《夢想La La La...》,獲得2010年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最佳非動畫長片獎及2010年慕尼黑電影節白象獎。

兒童電影合家歡暑假獻映

2011年05月13日
    「兒童電影合家歡2011」在7月8日至8月14日期間,在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香港太空館演講廳及香港科學館演講廳,放映來自世界各地的10齣不同風格的長片和15齣動畫及短片。這是「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項目之一。
 
     該10齣長片包括《豆丁小女巫》、《弊傢伙,蘇菲唔見咗!》、《奈美尋寶記》、《我要做總統》、《夢想La La La...》、《少年鱷魚幫》、《力奇rap吧!之單車失竊記》,動畫長片《小企鵝歷險記》和《勇闖夢之園》,以及真人與動畫結合的《閣樓奇兵》。
 
    《勇闖夢之園》、《豆丁小女巫》、《我要做總統》和《小企鵝歷險記》設現場粵語配音和英文字幕,其他影片均設中、英文字幕。
 
     節目另設「家長特別場」,放映3齣影片,包括泰國的《搞笑不離父子兵》,和香港演藝學院的學生作品《媽媽離家上班去》與《梨園道遠》,兩場電影均設映後談。 
 
    「兒童電影合家歡2011」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電影節目辦事處主辦,電影節目辦事處亦搜羅來自瑞典、荷蘭、俄羅斯、法國、愛沙尼亞、德國、意大利和南韓的15齣動畫短片,在「世界動畫短片樂園」中放映,並由從事兒童戲劇工作超過10年的關頌陽以粵語主持互動環節。
 
     節目門票在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亦可透過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或網上訂票。
 
    「兒童電影合家歡2011」節目小冊子在康文署轄下各表演場地備取,也可致電2734 2900或瀏覽電影節目辦事處網頁

法定最低工資 第三屆全港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