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圖片

合家歡: 國際綜藝合家歡的開幕節目,是糅合溜冰藝術及傳統俄羅斯雜技的《莫斯科奇藝雜技團冰極版》。

國際綜藝合家歡七月展開

2011年05月12日
     一年一度的「國際綜藝合家歡」今年7月8日至8月14日舉行,為小朋友、青少年及全港家庭送上逾390項節目。
 
     今年參與演出的海外團體共有11個,分別來自俄羅斯、法國、荷蘭、烏克蘭、澳洲、丹麥、加拿大、日本、美國,他們連同30個本地藝團,呈獻包括冰上雜技、面具劇場、魔法劇場、牽線木偶劇場、舞蹈、視覺劇場、形體喜劇、音樂、多媒體木偶劇、戲劇及電影等多項節目。
 
     合家歡的開幕節目是冰上雜技《莫斯科奇藝雜技團冰極版》,糅合溜冰藝術及傳統俄羅斯雜技,由雜技高手在真冰舞台上施展把戲。
 
     合家歡有3大主題,包括《小寶開眼界》、《藝趣通心Fun》及《新人類系列》。除了表演節目外,「合家歡」尚有戶外嘉年華《故事‧萬花筒》、夏日狂歡大派對《魔幻童畫舞會》、工作坊、社區巡迴演出、展覽及文化之旅等,適合一家大小欣賞或參與。
 
     今年還增設由資深劇場藝術工作者何應豐主持的免費專題講座暨工作坊《同闖新天地》,與家長、教師及社工一起學習如何與子女、學生或青少年一起欣賞表演藝術,以多角度分析藝術與心智發展的重要關係。
 
     節目門票5月13日起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也可網上訂票或以信用卡電話(2111 5999)訂票。
 
     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派發的節目手冊,或瀏覽「國際綜藝合家歡」網頁。查詢可致電2370 1044。

法定最低工資 第三屆全港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