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網站

《香港政府新聞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於2002年設立的網上新聞平台,由政府新聞處編輯小組製作,以圖片、短片和政府網頁連結等多媒體形式,為公眾提供政府新聞、特寫及評論,和最新的網上資源。

《香港政府新聞網》編輯小組會盡快把政府的消息和背景資料在網頁上發放,每當接獲新的信息便即時更新內容;並透過特寫、圖片、短片及連結其他網頁,提供背景及相關資料。

免責聲明

編輯小組盡量確保網頁資料正確無誤,政府新聞處並不承擔任何因錯誤或遺漏而產生的責任,也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亦不會負上引致任何直接、間接、附帶,或衍生的商業損失或特別損失的責任。我們鼓勵讀者在採用有關資料前,先查證資料的真確性或徵詢獨立意見。

網站上的快捷連結,目的只為方便讀者作相互參考之用,並不表示政府新聞處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

本網站的簡體中文版本,是繁體中文版本原文的翻譯版本。如簡體版本與原文有所偏差,應以繁體版本為準。若繁體版本原文指明以相對應的英文版本為準,則簡體版本的內容以該英文版本為準。因所提供的簡體版本發生錯漏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概不負責。

版權聲明

編輯小組歡迎新聞界採用《香港政府新聞網》的文章、圖片、圖像和短片,但使用時必須註明取材自本網站。公眾人士亦可下載本網站的若干內容作個人之用。如欲在其他網頁轉載本網站的圖片、圖像和短片,或利用本網站的資料作商業用途,必須先獲政府新聞處批准。有關申請或查詢,可發電郵至<editors@news.gov.hk>。

任何人士未獲批准,嚴禁轉載或使用本網站受版權保護的資料作商業用途。

參考資料

海外瀏覽網頁人士請注意香港的電話及傳真地區號碼為「852」。如非特別指明,「$」代表港幣,兌換率是1美元兌7.8港元。

本網頁部分內容採用"可攜式文件格式(PDF)",所需閱讀程式可免費下載。

聯絡我們

《香港政府新聞網》歡迎各界就網頁的設計和內容提供意見。假如你對政府的政策或有關問題有任何意見,我們可代把意見轉介有關當局。電郵:<editors@news.gov.hk>。

保護私隱聲明

本網站的保護私隱聲明參照《香港政府一站通》GovHK網頁所載私隱政策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