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政府新聞網 Android (安卓)應用程式套件

我們建議你應從 Google Play(Play 商店)下載並安裝政府新聞網流動應用程式。除非你無法接達 Google Play,我們才建議你從本網站下載應用程式套件來安裝流動應用程式。

本網站是下載政府新聞網應用程式套件的唯一授權渠道。為了保護你的資料,請不要通過其他渠道下載應用程式套件來安裝。

安裝方法

安裝政府新聞網流動應用程式的最低系統要求是Android 8.0或以上的版本。在Android 7.x或以下版本安裝的流動應用程式不保證可以正常運作。

Android 8.0或以上的版本

  1. 在主屏幕或程式列表中點選「設定」
  2. 點選「應用程式與通知」
  3. 點選「特殊應用程式存取權」(如果列表未有顯示「特殊應用程式存取權」,點擊右上角的選項單圖標,然後點選「特殊應用程式存取權」)
  4. 點選「安裝未知應用程式」
  5. 在列表中找出用以打開安裝套件的特定應用程式(例如Chrome瀏覽器應用程式或檔案管理應用程式)並點選
  6. 啟用「允許這個來源的應用程式」選項
  7. 按此連結下載政府新聞網應用程式套件
  8. 開啟所下載的應用程式套件進行安裝
  9. 重複以上步驟1-5,然後關閉「允許這個來源的應用程式」選項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