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玉菡訪廣州

2024年4月16日
延攬人才
延攬人才:

孫玉菡(左三)到訪廣州,拜會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廳長杜敏琪(右三),就招攬人才政策措施交換意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今日到訪廣州,拜會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廳長杜敏琪,就招攬人才政策措施交換意見,並邀請相關領導出席下月在香港舉行的全球人才高峰會。他傍晚返港。

 

孫玉菡表示,香港人才服務辦公室下月7日及8日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辦香港.全球人才高峰會。他此行除落實粵方九個城市代表出席高峰會的安排,也為下月8日舉行的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人才高質量發展大會上簽訂粵港澳大灣區「9+2」城市合作備忘錄做準備。

 

人才辦也將於上述兩日舉辦機遇匯人才博覽展,讓國際、本地和區內重要企業和合作夥伴展示香港和內地的機遇,以及各行各業的發展前景。

 

此外,孫玉菡本月9日曾到訪澳門,拜訪澳門特別行政區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並先後與廣東省及澳門特區領導就招攬人才政策措施交換意見,以及邀請相關領導出席高峰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