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文化節揭幕 音樂嘉年華登場

2024年4月6日
精彩紛呈
精彩紛呈:

楊潤雄(中)出席第二屆香港流行文化節開幕式。

第二屆香港流行文化節揭幕,開幕節目 《天空草地》今、明兩日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出席開幕式,擔任主禮嘉賓。

 

開幕式由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策劃,演出融合時裝、電影、武術、漫畫、音樂、舞蹈等元素。

 

《天空草地》為大型戶外音樂嘉年華,日間節目有唱作世代音樂會,50組來自不同地區的唱作歌手輪流獻唱,包括日本音樂巨匠坂本龍一女兒坂本美雨,並有不同年代實力派唱作歌手跨代合作,突顯流行音樂薪火相傳的精神。

 

市民更可一連兩晚免費進入星空電影院,在綠茵上欣賞精選電影《新蜀山劍俠》最新4K數碼修復版和《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

 

其他流行文化節節目還有「俠之大者---金庸百年誕辰紀念.任哲雕塑展」、「文又得武又得」經典武俠劇服飾道具展覽、「滄海一聲笑---黃霑」展覽、「三俠四義」流行音樂會、「樂壇教父貝多『煇』」和「武俠.英雄」中樂音樂會,有動有靜、有中有西、有新有舊。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