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興道西行線星期六重開

2024年3月21日
道路重開
道路重開:

耀興道一條西行線3月23日重開。此前,路政署已安排巴士試行。

近筲箕灣耀東邨一段耀興道去年9月在特大暴雨期間,因山泥傾瀉而封閉,路政署修復並安排公共巴士試路後,宣布星期六上午約5時30分重開一條西行方向行車線。

 

上述耀興道西行線恢復單程行車後,行經該路段西行方向的城巴第77、82S、99、N8號線;過海巴士第110、606號線和專線小巴第65號線會恢復行駛原有路線,沿路近筲箕灣廣場、東盛苑和耀東商場的巴士站也恢復使用,但耀明樓對出的巴士站則仍然停用。

 

路政署會繼續進行餘下的斜坡復修工程。其間,署方在路面適當位置放置貨櫃作臨時屏障,保障道路使用者安全,渠務署和水務署則爭取盡早完成復修所有損毀的地下公共設施。當局爭取6月底前全面重開耀興道的行車線和行人路。

 

由於維修工程仍在進行,耀興道相關路段在惡劣天氣警告信號生效期間會臨時封閉。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