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馬公園草地展區首星期預約額滿

2024年3月18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表示,大型戶外藝術計劃「藝術@維港2024」「teamLab:光漣」首星期預約參觀添馬公園草地展覽區域的指定時段已全數額滿。未能登記的市民可由下周一起每日下午1時通過Klook系統預約即日預留名額。

 

添馬公園草地部分的指定參觀時段今日中午12時起通過Klook系統預約。康文署指,首星期,即本月25日至31日的登記名額反應熱烈,所有時段均已額滿。

 

展覽第二個星期即下月1日至7日的名額,將於下星期一中午12時開始接受登記。

 

未能登記的市民可參觀部分「teamLab:光漣」無須預先登記的展品,或「藝術@維港2024」在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的「藝術有理」展區。

 

康文署提醒市民,添馬公園草地部分展覽區域只供持有有效門票二維碼人士進入。為讓更多市民可入場參觀和確保入場人士有良好參觀體驗,建議參觀時間約為30至45分鐘,大會將按需要每晚在部分區域實施清場安排,疏導人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