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晤廣東省省長

2024年3月18日
迎迓來賓
迎迓來賓:

李家超(右)在禮賓府與王偉中會面。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禮賓府與廣東省省長王偉中會面,就進一步加強粵港合作、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等議題廣泛交流。

 

李家超歡迎王偉中率團訪港。他表示,特區政府對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和主動對接國家戰略部署極為重視,本屆特區政府成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督導組,總攬督導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工作,包括十四五規劃、大灣區建設、「一帶一路」倡議等國家重大戰略,以及特區與內地各省市自治區的區域合作等。

 

李家超說,特區政府會繼續主動積極與中央有關部委、廣東省政府保持緊密溝通。就中央出台的多份推動大灣區建設的重要規劃文件,特區政府也會加強宣傳解讀工作。

 

特區政府會繼續加強與廣東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合作,進一步打通大灣區人流、物流、資金流、信息流,促進區內更廣泛、更深入的互聯互通。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也有出席會面。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