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屋邨社區回收網絡持續擴展

2024年3月18日
綠在屋邨
綠在屋邨:

公共屋邨社區回收網絡回收便利點陸續投入服務。

環境保護署表示,公共屋邨社區回收網絡持續擴展,「綠在啟業」、「綠在安定」、「綠在欣田」、「綠在環翠」、「綠在漁灣」和「綠在駿洋」已於去年12月至今年2月相繼投入服務。

 

「綠在區區」社區回收網絡正逐步擴展至50個公共屋邨。首兩間分別位於葵芳邨和大窩口邨的回收便利點已於去年6月投入服務。環保署去年12月批出19份公共屋邨社區回收網絡營運服務合約,每份服務合約涵蓋兩至三個公共屋邨,為期28個月。

 

繼上述回收便利點投入服務,其餘回收便利點將於今年第二季起陸續開業;其間,環保署已安排營辦團體在屋邨開設臨時收集點,營運時間為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8時,直至相關屋邨的回收便利點投入服務。

 

環保署表示,隨着公共屋邨社區回收網絡回收便利點投入服務,「綠在區區」全港收集點數目現增至約220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