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出席婦女節酒會

2024年3月8日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與婦女事務委員會今日舉辦2024年國際婦女節酒會。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香港女性是推動社會發展的中流砥柱,既為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巾幗智慧和力量,在弘揚家庭美德也發揮重要作用。

 

李家超致辭時指,政府會繼續團結各界,締造有利婦女發展潛能的環境,推動女性全面發展,為國家和香港的發展增添動能。

 

他又說,特區政府今日正式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展開在立法會的審議程序,早上將《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刊憲,提交立法會首讀及二讀。法案委員會今日下午開會審議草案。

  

李家超表示,早一日完成第23條立法,國家安全受威脅的風險便少一日。他有信心立法會將全力盡快完成審議工作,早日完成立法程序,早日使國家安全得到有效維護。

 

李家超及夫人李林麗嬋共同主持酒會。其他出席人士包括婦委會成員、婦女團體、非政府機構和地區代表。

 

酒會設主題展板,回顧政府和婦委會推動婦女發展的工作。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