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事務處樂團巡禮系列下月舉行

2024年3月4日

音樂事務處樂團巡禮系列音樂會4月舉行,該處17隊樂團和合唱團將為樂迷獻上古今中外經典美樂。

 

​弦樂團音樂會「起舞吧!」4月4日下午3時在屯門大會堂舉行,曲目包括巴托的《羅馬尼亞舞曲》、選自伯恩斯坦《嬉遊曲》的《華爾滋》、弗萊徹的《民歌與小提琴舞曲》等。

 

​第二場音樂會「合唱管弦表心聲」4月7日晚上7時30分在香港大會堂舉行,呈獻納維魯德的《月光搖籃曲》、伯羅斯的《希望之光,和平之歌》、海頓的《降E大調第99交響曲,第一樂章》和奧芬巴哈《天堂與地獄》的序曲。

 

​中樂團音樂會「武俠.英雄」4月21日下午3時在沙田大會堂舉行,演奏雷震邦的《武術》、《四川將軍令》、顧嘉煇的《電視主題曲組曲》選段一和電視劇《神鵰俠侶》中的《情義兩心堅》。音樂會也是香港流行文化節2024和中華文化推廣系列節目。

 

管樂團音樂會「樂縈亞洲」4月27日晚7時30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曲目包括伏爾特的《遠東之夢》、楊國源的《遠古英雄傳說》、八木澤教司的《春陽之丘》等。

 

​壓軸上演的「遊『樂』場」音樂會4月28日下午3時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演奏彭修文的《阿細跳月》、屈臣的《非凡的鐘錶與蒸汽機》、蕭斯達高維契的《民族舞曲》。

 

​「起舞吧!」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合唱管弦表心聲」和「武俠.英雄」門票於音樂會舉行前一個月起發售,「樂縈亞洲」和「遊『樂』場」門票本月27日起發售。

 

查詢可致電2796 7523 或 3842 7784。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