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體育賽事獲頒M品牌

2024年3月1日

三項大型國際體育活動獲頒授「M」品牌認可,包括本月8日至10日舉行的LIV Golf香港站2024、本月15日至17日的2024 UCI國家盃場地單車賽(中國香港)和本月23日至24日的2024三項鐵人世界盃---香港。

 

「M」品牌由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頒授,委員會主席吳守基表示,三項活動獲頒授「M」品牌,意味它們符合委員會對大型國際體育活動的要求。這些比賽對體育界以至香港均屬重要盛事。

 

他又指,三項活動不但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吸引更多海外旅客訪港,也展示香港舉辦世界級體育賽事的實力,推動體育發展,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體育盛事之都的地位。 

 

他期望活動順利舉行,為所有參與其中的人帶來難忘體驗,讓他們感受香港盛事之都的魅力。

 

 「M」品牌計劃旨在鼓勵及協助本地體育總會、私人和非政府機構舉辦更多大型國際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有關活動得以持續舉行。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