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通行證龍年別注版推出

2024年1月22日
同慶新年
同慶新年:

博物館通行證龍年別注版其中一款設計採用換上新年服飾的康文署吉祥物「活力仔」和「思文喵」當主角。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推出博物館通行證龍年別注版,市民即日起可在七間康文署指定博物館購買。

 

別注版有兩款設計,一款印上博物館館藏紅彩雙火龍碟的圖案,另一款採用換上新年服飾的康文署吉祥物「活力仔」和「思文喵」當主角。

 

七間指定博物館為藝術館、歷史博物館、文化博物館、科學館、太空館、孫中山紀念館和海防博物館。

 

博物館通行證由簽發日期起12個月內有效,持證者可在有效期內無限次參觀康文署轄下博物館的常設及專題展覽,也可參加博物館專為持證者而設的免費特備活動,包括會員尊享日、會員之夜、館長解碼分享講座等。

 

家庭通行證票價為100元;個人通行證票價為50元;適用於全日制學生、殘疾人士、60歲或以上高齡人士的優惠通行證票價則為25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