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農美食嘉年華花墟公園舉行

2024年1月5日

2024本地漁農美食嘉年華今日起一連三天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展銷多種本地漁農產品。

 

嘉年華共有約400個展銷攤位,其中逾半售賣本地出產的漁農產品。農產品包括青色、紫色芥蘭頭、草莓、菇菌、茄子、翠玉瓜、車厘茄、水耕鶴藪白菜、水耕西洋菜苗等。漁產品有青龍蝦、黃鱲䱽、元朗烏頭、寶石魚、圓眼燕魚、羅非魚、藍瓜子斑、巴丁魚等。

 

此外,由業界、學術界、漁農自然護理署和魚類統營處合作研發的預製菜櫻桃木煙燻黃鱲䱽會在嘉年華率先發售,加熱便可食用。

 

場內也有多個本地美食、有機和健康食品、家居用品攤位,另有文藝表演、烹飪示範等節目。

 

農展區和漁展區分別會透過虛擬實境,讓市民體驗現代化農業科技和海產養殖科技。在場漁護署人員會提供導賞。

 

嘉年華由上午10時至晚上8時舉行,入場費用全免。其間有免費穿梭巴士往來港鐵石硤尾站B1出口。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