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珍惜手上一票 踴躍投票

2023年12月10日

今日是區議會選舉投票日,行政長官李家超及其夫人早上到中西區高主教書院投票站投票。李家超指,投票過程非常暢順,而完善地區治理後選出的區議員會照顧好地區利益,他呼籲大家珍惜手上一票,踴躍投票。

 

李家超投票後會見傳媒時說,投票過程非常暢順、快捷、有序,票站工作人員專業、有熱誠。

 

他指,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選出的區議員都符合香港整體利益,不會背叛香港和國家利益,也會照顧好地區利益。

 

李家超又指,完成這塊最後拼圖、落實「愛國者治港」,區議會、三個地區委員會,以及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會共同服務社區,照顧大家利益。

 

當局設履職監察制度,確保區議員的日常工作符合市民期望,李家超相信會選出稱職的區議員。

 

李家超也感謝三萬多位公務員參與票站的票務工作,指他們經過數月訓練,且在近日進行多次演練令流程暢順,相信選民投票期間會感受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