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安排準備就緒 星期日齊投票

2023年12月9日
全力以赴
全力以赴:

陸啟康(左四)與曾國衞(左二)陪同李家超(左三)巡視位於嶺南中學的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區議會地方選區投票站,並為票站工作人員打氣。

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明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陸啟康今日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陪同行政長官李家超,巡視位於嶺南中學的區議會地方選區投票站,並視察投票站布置和在場工作人員的實地演練。

 

陸啟康表示,選舉各項安排已準備就緒,工作人員正進行最後準備和演練,會全力以赴執行選舉職務,確保明日投票和點票過程順暢準確。

 

這次選舉設有超過600個區議會地方選區投票站,為約433萬名選民服務;全港也設有18個地區委員會界別投票站,供約2,500名地委會界別選民投下該界別的選票。

 

陸啟康提醒地委會界別選民需前往兩個投票站,分別投下地方選區和地委會界別的選票。

 

其後,陸啟康與曾國衞巡視設於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及東華三院甲寅年總理中學的鄰近邊境投票站。

 

陸啟康感謝選舉事務處和其他相關政策局和部門人員為籌備這場選舉作出的努力,並呼籲已登記選民明日盡公民責任,踴躍投票。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