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娟:感謝夏寶龍給予勉勵

2023年11月25日

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率領政治委任官員前往北京和南京參加國家事務研修課程及考察,今日結束行程返港。她特別感謝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在北京向每一名學員給予勉勵。

 

葉文娟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說,本屆政府上任後第一次的政治委任官員國家事務研修及考察團完成所有行程,感謝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而國務院港澳辦、國家行政學院、江蘇省政府和南京市政府也給予很多支持和大力協調。夏寶龍當日會見他們時,充分肯定每名政治委任官員所做工作。

 

她說,夏寶龍希望政治委任官員履行誓言,以實實在在的行動愛國愛港,不斷提升履職能力,勇於擔當,善於作為,並希望他們全力支持和配合行政長官依法施政,更重要是就推動「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作出更大貢獻。

 

至於區議會選舉,葉文娟表示,本屆政府銳意完善地區治理,最終目標是提升地區治理效能,建立更美好的社區,因此下月10日舉行的區選對每名市民的生活都息息相關。她呼籲市民屆時與家人、朋友踴躍投票,選出為地區做實事的區議員。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