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向379人頒授勳銜及獎狀

2023年11月25日

2023年度勳銜頒授典禮今日在禮賓府舉行,行政長官李家超在典禮上頒授勳銜和獎狀予出席的379名受勳人士。

 

五人接受大紫荊勳章,包括長期推動香港工商業發展、熱心參與公共服務的行政會議非官守成員兼立法會議員林健鋒;致力推動香港高等教育發展的潘宗光;推動香港體育發展的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在促進勞資關係和維護工人權益方面不遺餘力的林淑儀;以及熱心參與公共服務、促進香港與內地文化交流的施子清。

 

其他受勳人士中,九人接受金紫荊星章、27人接受銀紫荊星章、二人接受銀英勇勳章、15人接受紀律部隊及廉政公署卓越獎章、39人接受銅紫荊星章;三人接受銅英勇勳章、42人接受紀律部隊及廉政公署榮譽獎章、86人接受榮譽勳章、68人接受行政長官社區服務獎狀,以及83人接受行政長官公共服務獎狀。

 

本年度授勳名單已於7月1日公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