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何蓓茵歡迎新加坡代表團訪港

2023年11月23日
歡迎訪港
歡迎訪港:

楊何蓓茵(右)與葉成昌會面。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在政府總部與由新加坡公務員首長葉成昌率領的「新加坡---香港常任秘書長交流計劃」代表團會面。

 

楊何蓓茵歡迎代表團訪問香港。她指,香港與新加坡的公務員一直保持緊密聯繫和交流,惟過去幾年受新冠疫情影響,以致兩地高層公務人員未能作實體互訪,她很高興交流計劃終於復辦。

 

楊何蓓茵和代表團就公務員招聘及培訓交流經驗。雙方都認為在現今瞬息萬變的國際政治、經濟、科技環境,加上青年志向漸漸改變,政府必須不斷投放資源在各級公務員的培訓上,並為年輕人提供多元機會,才可提升公務員應對環球挑戰的能力,保持公務員在工作中獲得滿足感和加強以公務員為事業對青年的吸引力。

 

會議結束前,楊何蓓茵提到,香港和新加坡一向有不少共通之處,保持雙方公務員的交流和合作非常重要。她期待未來繼續促進兩地民心相通,尋找進一步的合作空間。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