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委任官員北京完成研修

2023年11月22日
結業式
結業式:

政治委任官員國家事務研修班學員獲頒發國家行政學院結業證書,葉文娟(右七)與學員合照。

由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率領的政治委任官員國家事務研修及考察團今日上午完成在國家行政學院的研修課程。

 

國家行政學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長謝春濤為團員講授研修課程最後一節課堂,闡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並向他們頒發國家行政學院結業證書。

 

結業式上,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王靈桂祝賀團員完成研修部分,並勉勵團員加強學習,看到國家所需,發揮香港所長。

 

葉文娟感謝國務院港澳辦協調和國家行政學院悉心安排研修課程。她指出,教授研修班的學者和專家多次強調,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中,香港作為國家的特別行政區有其獨特角色和貢獻;而國家在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中,堅定走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路線,以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的外交政策宗旨,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香港要有更大、更重要的擔當。

 

她相信,團員能夠將研修班的所見、所聞、所學在各自崗位上學以致用,說好國家故事和香港故事。

 

研修及考察團下午參觀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的百年歷史。他們明日將前赴南京,深入了解在創新科技、智慧城市、環保生態、文旅產業等方面的發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