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辦主任率官員赴內地研修考察

2023年11月16日

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11月19日將率領超過30名政治委任官員前往北京和南京,參加國家事務研修課程和考察。

 

副局長和政治助理是政府管治團隊的重要組成。這次是本屆特區政府上任後,首次舉行的政治委任官員國家事務研修班,也是歷年來同類研修班規模最大的一次。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出發前與所有團員會面,寄語團員要把握學習機會,加深認識國家的最新政策和發展,並在日後制定和落實相關政策措施,以及與社會各界接觸時,能學以致用。

 

是次研修及考察團由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擔任團長,保安局副局長卓孝業擔任副團長,共13名副局長和19名政治助理參與。

 

團員抵京後將於國家行政學院學習,本月23日轉抵南京考察,團員在研習和考察期間將深入認識國家的歷史和憲法,以及了解國家在創新科技、智慧城市、環保生態、文旅產業等方面發展。

 

研修及考察團本月25日由南京返港。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