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在三藩市向美企推介香港

2023年11月15日
招商引資
招商引資:

陳茂波(左三)在三藩市與一家從事先進醫療儀器製造的企業負責人會面,介紹特區政府推動新型工業發展的新措施。

正在美國三藩市出席亞太經濟合作組織會議的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繼續當地訪問行程,到訪一家從事先進醫療儀器製造的企業並向其介紹香港的營商環境。

 

陳茂波在當地時間星期二早上與美國一家從事先進醫療儀器製造的企業負責人會面,向他們介紹香港優越的營商環境,以及特區政府推動微電子研發和新型工業發展的新措施。

 

他指,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擁有獨特優勢,實行簡單低稅制,資金、人才、貨物、資訊及數據自由流通,籌融資市場發達蓬勃,並有高水平的科研機構和人才。特區政府正積極吸引企業、匯聚人才,願意與企業共同投資合適項目,歡迎他們連同更多上中下游企業來港發展業務和尋找合作夥伴,拓展商機。

 

下午,陳茂波與中國代表團成員一同到三藩市國際機場迎接到美國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30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國家主席習近平。

 

陳茂波在當地時間星期三將代表行政長官出席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相關活動,並與當地商界會面。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