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漢豪訪中關村科學城

2023年11月8日
緊密聯繫
緊密聯繫:

甯漢豪(前排中)與倪虹(前排右三)會面,就建築工程領域的多方面合作交換意見。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今日展開北京訪問行程,參觀中關村科學城,又拜訪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甯漢豪在中關村科學城聽取人員介紹園區的發展規劃,以及高新技術產業的建設情況和開發模式。她表示,特區政府正全速推動北部都會區包括新田科技城的發展,内地大型項目的開發經驗對香港有很大啟發和參考價值。

 

其後,甯漢豪拜會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向部長倪虹介紹香港土地開發和建造業發展情況。雙方也就推動業界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和創新科技、設立建築研發及測試中心、推動制訂建築工程領域的粵港澳大灣區標準、促進兩地青年專業人才交流、合作培訓建造業工人等領域交換意見。

 

甯漢豪感謝住建部一直非常支持發展局的工作,又表示雙方未來會保持緊密聯繫,一同推動兩地建築業界邁向更高更廣的發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