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項活動獲頒M品牌

2023年11月3日

三項體育活動獲頒授「M」品牌認可,分別為本月9日至12日舉行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23、本月11日至12日舉行的FIA世界場地越野車錦標賽,中國香港站---年終賽2023,以及本月12日舉行的新世界維港泳2023。

 

「M」品牌由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頒授,委員會主席吳守基表示,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重臨香港哥爾夫球會粉嶺球場,為亞洲巡迴賽國際系列賽其中一站。世界場地越野車錦標賽年終賽則首次在港舉行,並屬該項比賽歷史上首個市中心賽道。而新世界維港泳是次再度成為大型國際體育活動,將令本月成為精彩大型體育活動月。

 

他又指,三項活動既能為香港增添姿采和活力,吸引更多海外旅客訪港,也展示香港舉辦世界級體壇盛事的實力,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體育盛事之都的地位。

 

「M」品牌計劃旨在鼓勵及協助本地體育總會、私人及非政府機構舉辦更多大型國際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有關活動得以持續舉行。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