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鈞赴深圳長沙出席大型論壇

2023年10月26日

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將到深圳和長沙出席大型論壇,鞏固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地位。

 

張國鈞明日會先在深圳出席2023年粵港澳大灣區(深圳)法治建設論壇,並發言介紹施政報告有關大灣區發展的最新政策措施,下午返港。

 

論壇匯聚政商和法律界人士,聚焦跨境法律服務「軟聯通」,以進一步支持港澳法律服務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動法律服務合作縱深發展。

 

張國鈞繼而會於星期日赴長沙,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第二屆大會,翌日返港。博鰲經安論壇是就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凝聚共識的重要平台,今年以「全球發展 共享安全」為主題。

 

張國鈞表示,對接國家戰略,強化「八大中心」是今年施政報告其中一項重要舉措,以增強香港發展動能,而安全是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基礎。有關論壇將有助香港和與會代表緊盯「全球發展」與「共享安全」兩大關鍵詞,圍繞多個熱點話題展開高水平、高層次、多領域的探討。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