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設置智方便服務櫃位

2023年10月9日
便利市民
便利市民:

新設立的「智方便」登記服務櫃位位於深圳市前海e站通政務服務中心地下大堂。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公布於內地設置第二個「智方便」登記服務櫃位,以便在內地工作及生活的香港市民登記或升級「智方便+」。櫃位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

 

持香港身份證的香港市民可前往深圳市南山區前灣一路19號深圳市前海e站通政務服務中心地下大堂「智方便」登記服務櫃位辦理「智方便+」登記或升級手續。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及下午2時至6時,假日除外。

 

該登記服務櫃位是資科辦繼廣州後第二個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設置的「智方便+」登記服務點。資科辦會探討於大灣區設置更多「智方便」自助登記站,讓港人享受於大灣區生活的便利。

 

「智方便」一站式個人化數碼服務平台2020年年底推出至今,已有超過230萬人登記。用戶可透過個人流動電話以單一數碼身分認證,登入使用各項網上服務。有關登記或升級至「智方便+」的地點,可瀏覽「智方便」網站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