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籲提防偽冒易通行短信

2023年9月20日

運輸署呼籲市民提高警覺,留意聲稱由易通行發出的欺詐短信。短信附有偽冒網站的超連結,企圖欺騙收件人付款,並騙取其車牌號碼和信用卡資料。

 

相關偽冒網站有三,分別為https://gov.hk.etoll.cloud/MIndex.php、https://gov.hk.etolli.co和https://gov.police.etoll.ink/MIndex.php。

 

運輸署澄清短信並非由易通行發出,事件已交由警方跟進。

 

該署提醒市民,易通行不會向車主發出附有超連結的短信或電郵,也不會要求他們到連結的網站進行交易。車主如需在網上補交隧道費,必須登入易通行網站或流動應用程式。

 

市民如接獲不明來歷的短信,應保持警覺,切勿登入可疑網站和提供個人資料。曾向有關網站提供個人資料的市民應聯絡警方。

 

查詢易通行事宜可致電3853 7333。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