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藝術節下月登場

2023年9月6日

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呈獻、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策劃的全新藝術節「亞藝無疆」將於下月至11月舉行,涵蓋舞台演出、展覽等11個節目,展現以亞洲為主軸及「一帶一路」地區的不同文化。

 

「亞藝無疆」得到多個駐港領事館、各國駐港文化機構支持,20多個國家將參與舞台演出、展覽、戶外嘉年華等,展現各具特色的文化藝術。

 

參與國家包括孟加拉、柬埔寨、埃及、印尼、伊朗、日本、哈薩克斯坦、韓國、科威特、老撾、馬來西亞、蒙古、尼泊爾、巴基斯坦、菲律賓、卡塔爾、沙特阿拉伯、新加坡、斯里蘭卡、土耳其、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越南。

 

其中,下月2日至15日舉行的波斯優雅正宗文化展將為藝術節打響頭炮,展出各類特色手工藝品、地毯、書本等,讓大眾認識和欣賞伊朗的文化藝術。

 

其他節目包括原創韓國音樂劇、波斯地毯展、跨媒體音樂會、舞蹈表演、民族服裝頭飾展、韓劇歌曲音樂會、埃及青少年合唱團演出。

 

壓軸節目為趙成珍鋼琴演奏會,11月28日舉行。趙成珍2015年以年僅21歲之齡勇奪蕭邦國際鋼琴大賽冠軍,全球矚目。

 

個別節目設有工作坊、舞台導賞和音樂會前講座等延伸活動。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