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若蓮出席中學交流活動

2023年7月11日
學以致用
學以致用:

蔡若蓮(中)到訪何東中學,觀看學生製作分子料理。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今日到訪何東中學,出席該校與東莞市東華初級中學的姊妹學校交流活動。

 

蔡若蓮觀看兩校學生製作分子料理和太陽能模型車,了解他們如何有效運用學到的數理科技知識,並與兩校師生一同參觀何東中學70周年校慶校園藝術裝置及校史廊。

 

她說,隨着兩地恢復正常通關,姊妹學校重啟互訪和繼續線上交流,採取雙軌並行模式發展。她期望兩地學校持續交流,優勢互補,攜手促進兩地學校發展,提升教育素質,擴闊學生視野,以及加強香港學生國民身分認同。

 

姊妹學校計劃是香港與內地學校重要交流平台,至今締結超過2,400對姊妹學校,粵港姊妹學校佔當中1,200多對。何東中學與東莞市東華初級中學和東華高級中學兩所姊妹學校不時合辦文藝活動,未來會開展其他領域交流,深化合作。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