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康體服務預訂系統接受登記

2023年7月3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全新智能康體服務預訂資訊系統SmartPLAY今日開始接受用戶登記。新系統10月或以前推出,以取代現時的Leisure Link。

 

所有人士包括Leisure Link用戶必須預先登記並完成身分認證,方可使用新系統。

 

市民可使用SmartPLAY網頁或流動應用程式My SmartPLAY App登記,如透過「智方便」登記,可同時作身分認證並即時啟動SmartPLAY帳戶。包括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在內,市民可到約240個康樂場地共375個全新智能自助服務站一次過完成登記、身分認證和啟動帳戶。

 

市民如未有登記使用「智方便」,則可透過My SmartPLAY App或SmartPLAY網頁填寫基本用戶資料並上載香港身份證副本,經過核對審批便可前往設於各區康樂事務辦事處或康樂場地的智能自助服務站、康樂場地自助簽場機,以香港身份證正本進行身分認證,即時啟動帳戶。

 

未滿11歲而未持有香港身份證的人士遞交網上申請時須上載個人身分證明文件。至於身分認證,持有香港出世紙的兒童可帶同出世紙正本親身到各區設有訂場櫃枱的康樂場地辦理認證手續。如兒童持有簽證身份書、回港證、俗稱單程證的前往港澳通行證等,則可帶同有關文件正本親身到設於佐敦官涌市政大廈5M樓的SmartPLAY服務中心進行身分認證。

 

康文署也接受獲准留港的旅客申請成為SmartPLAY臨時用戶,並計劃在新系統正式推出後接受有關人士登記。

 

查詢可致電3954 5150。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