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晤浙江省委書記

2023年6月26日
深化合作
深化合作:

李家超(右)與易煉紅會面。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在禮賓府與浙江省委書記易煉紅會面,就深化香港和浙江合作交換意見。

   

李家超歡迎易煉紅率領代表團訪港舉辦2023港澳.浙江周活動,並見證兩地簽訂合作協議和多份合作備忘錄,期望兩地藉着更緊密和高層次交流,開展全方位深度合作新階段。

   

他又說,特區政府高度重視深化香港和浙江的合作,於2017年成立駐浙江聯絡處,積極推動雙方各方面交流,並感謝浙江省人民政府多年來對聯絡處工作給予支持和協助。

   

李家超指,香港是浙江省最大境外投資來源地,也是該省企業境外上市首選平台和「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場的首選地之一。浙江是經濟強省和民企大省,兩地緊密合作定能優勢互補、互助共贏,他期待兩地繼續在金融、航空、文化、旅遊等範疇合作,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的機遇,協同發展,共創輝煌。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