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鄉少訊中心辦童行有你親子活動

2023年6月22日
關愛兒童
關愛兒童:

孫玉菡(中)和蕭澤頤(左)出席「童行有你@健康童遊FUN享日」。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今日出席「童行有你@健康童遊FUN享日」,鼓勵兒童與家人一同玩樂,促進親子溝通。

 

活動由兒童事務委員會、香港警務處和社會福利署合辦,20多個家庭約70人在八鄉少年警訊永久活動中心暨青少年綜合訓練營參與熱身、歷奇和體驗活動,以互動有趣的形式體驗健康生活。

 

兒童和家長也在分享環節中講述日常生活的挑戰,以及家長照顧有特定需要兒童時克服挑戰的體會。

 

身兼委員會副主席的孫玉菡表示,現場設計多個歷奇和體驗活動,樂趣與啟發性並重,他希望兒童和家長平日也多些一同玩樂,享受閒暇,提升身心健康。

 

蕭澤頤指出,活動可讓參與的家庭共享一天親子樂。他也提到,保護兒童的工作任重道遠,市民和各界應同心為保護兒童出一分力。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