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主持開心香港啟動禮

2023年4月28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連同多位政府官員主持「開心香港」活動啟動禮,為一系列精彩活動揭開序幕。他表示,希望市民食得開心、玩得開心、買得開心,帶旺本地消費、振興經濟。

 

李家超在啟動禮上致辭時說,三年疫情為香港帶來很多困難和挑戰,市民心情沉重。特區政府舉辦「開心香港」活動是為了與市民共享香港復常後帶回和重新創造的快樂。

 

他指,「開心香港」活動內容豐富多元,適合不同界別、不同興趣和年齡的市民參與。適逢首期消費券剛派發,他希望市民可以玩得盡興,感受活動的歡樂氣氛。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致辭時表示,本港正在經濟復蘇之初,「開心香港」帶來輕鬆愉快的氣氛,有助引發更大的正能量,刺激本地消費、提振經濟。

 

活動頭炮是周末在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首個美食市集,設有不同美食主題,並會加入青年元素、烹飪示範、表演、兒童遊戲等。此外,在香港戲院商會支持下,明日為全港戲院日,市民可以優惠票價30元到戲院欣賞電影。

 

政府本周一公布,未來十個月連同多個參與機構在社區舉辦一系列美食市集和嘉年華,為市民帶來多元化、同享共樂的活動,為社會增添歡樂氣氛,同時刺激本地消費和經濟。

 

稍後會有一系列以本地漁農美食為主題的嘉年華在青衣、樂富、元朗、旺角等多區舉行。暑假期間,旅遊發展局將舉辦夏日海陸嘉年華,以維多利亞港為舞台舉行水上音樂會。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