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登記6月2日截止

2023年4月28日

2023年選民登記運動展開,選舉事務處呼籲尚未登記為選民的合資格人士或團體在6月2日或之前遞交申請,以供納入9月發表的正式選民/投票人登記冊。

 

持有身分證明文件、年滿18歲、通常在香港居住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均有資格登記為地方選區選民。

 

已登記者無須重新登記,但如登記資料有變,應在6月2日或之前通知選舉事務處。

 

新登記成為地方選區選民或已登記選民更新住址,須同時遞交住址證明。房屋署或房屋協會轄下公共租住房屋的登記住客則無須提交。

 

查閱登記狀況和資料可到選民登記網站,或致電選舉事務處熱線2891 1001。

 

選民登記和更改登記資料的申請表格可於選舉事務處、各區民政事務處和公共屋邨辦事處索取,也可於選民登記網站下載。填妥表格可郵寄到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選舉事務處、傳真至2891 1180或以電郵提交。

 

市民也可在選舉事務處電子表格上載平台遞交申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