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夏寶龍肯定特區政府工作

2023年4月18日

13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完成為期六天的香港考察行程。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這六天考察充分反映中央和夏寶龍對香港的關心和重視,並感謝夏寶龍充分肯定本屆特區政府的工作。

 

李家超今日會見傳媒時總結夏寶龍的考察行程,他說這六天以來,與司局長陪同夏寶龍在港考察,其考察的範圍廣泛、多元,行程非常緊密,包括出席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並作主旨講話,又與社會不同界別人士會面、座談。

 

李家超代表香港特區感謝夏寶龍和考察組這六天馬不停蹄、長時間工作,不辭勞苦考察香港不同方面的情況。他又引述夏寶龍在港期間多次表示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並感謝夏寶龍充分肯定本屆特區政府過去九個多月的工作和施政。

 

李家超指出,夏寶龍的信念明確,信息清晰,特區政府將繼續全力以赴為香港創造更美好未來。

 

他表示,特區政府不會忘記2019年黑暴、港版顏色革命所帶來的傷害,要維護好來之不易的穩定,市民要警惕,社會也要提高警覺。

 

特區政府未來工作包括堅定維護國家安全,嚴厲打擊敵對與破壞力量,行政、立法、司法機關會全力做好相關工作;其二,團結社會各界,凝聚和發揮好「愛國者治港」的力量;其三,努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強化香港作為國際城市的地位;其四,利用好機遇,打破土地房屋的樽頸,讓香港人住得更好、更大,以及工作得更好;其五,落實好青年發展藍圖,培育青年成為社會棟樑。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