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本地培訓醫生倫敦招聘活動舉行

2023年4月3日
順利舉行
順利舉行:

特區政府在倫敦舉行招聘活動,吸引超過500名當地培訓的醫學生和執業醫生親身出席或網上參加。

醫院管理局代表團參與特區政府本月1日起一連兩日在英國倫敦舉辦的招聘活動,吸引超過500名當地培訓的醫學生和執業醫生親身出席或網上參加,聽取來港工作的最新途徑、註冊安排、專科培訓發展等。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總結活動時表示,活動介紹公立醫院的工作環境、培訓階梯、在港就業的生活配套安排等,並安排專人與是次活動的參加者保持聯繫,盡快核實有意在港工作人士的資格,並協助他們辦理手續,讓他們在港工作無後顧之憂。

 

醫管局代表團並會拜訪英國當地三間頒授獲特別註冊委員會認可醫學資格的醫學院,就醫生培訓、專業領域、學術層面等最新發展進行交流,探討合作。

 

政府早前已公布75項獲特別註冊委員會認可的醫學資格。醫管局未來會積極前往不同國家和地區進行推廣,經特別註冊或有限度註冊計劃招聘更多合資格的非本地培訓醫生,加入香港公營醫療體系,應對服務需求增長。

 

醫管局已設立不同平台,供有興趣的醫學生或執業醫生查詢。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