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廣州視察資訊科技園

2023年3月31日
會晤
會晤:

孫東(右三)到訪廣東省科學技術廳,與廣東省科學技術廳黨組書記龔國平(左四)和廳長王月琴(左五)會面。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今日訪問廣州,考察南沙資訊科技園和香港科技大學(廣州),下午返港。

   

孫東上午拜訪廣東省副省長王曦,就深化粵港創新科技合作交換意見。孫東其後與廣東省科學技術廳黨組書記龔國平和廳長王月琴會面,孫東指出,粵港雙方本月剛簽署《粵港科技創新交流合作協議》,他期待兩地加快落實協議。

  

孫東又到南沙資訊科技園,了解其最新發展,並參觀園內的香港科技大學霍英東研究院,調研穗港創科合作情況,了解研究院在粵港合作下應用科技研發與成果轉化的工作。

 

他隨後到香港科技大學(廣州)考察,校長倪明選向他介紹大學校園建設和辦學情況,以及學校的創新科研項目。

   

孫東昨日由深圳轉抵廣州南沙,與南沙區委書記盧一先會面,就推動兩地創科聯動,實現優勢互補,加強粵港科技聯合創新交換意見。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