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強任資優教育諮詢委員會主席

2023年3月31日

政府今日公布,委任陳建強接替彭耀佳出任資優教育諮詢委員會主席,並委任四名新委員和再度委任六名現任委員,任期兩年,明天生效。

 

四名新任委員為鄧依萍、劉廣業、岑棓琛和王凱斯。六名續任委員為陳思源、鄭浩維、張詩培、崔日雄、李菀容和謝智剛。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指,陳建強是傑出社會領袖,先後獲委任至不同諮詢及法定組織,相信憑藉陳建強的卓越領導及各委員不同範疇的專業知識和經驗,諮詢委員會定能繼續為教育局就規劃香港資優教育的長遠發展提供多方面具建設性的意見,以培育多元人才,貢獻香港和國家發展。

 

蔡若蓮又感謝即將卸任的彭耀佳,讚揚他由諮詢委員2017成立出任主席至今的卓越領導和熱忱。她並感謝離任委員郭明英、李秀慧、梁嘉麗和陳岡在任內作出寶貴貢獻。

 

諮詢委員會就資優教育基金的運用及管理、資優教育長遠發展,以及推動資優教育的措施和項目向教育局局長提供建議。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