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文化大使計劃接受申請

2023年3月27日

2024年度社區文化大使計劃接受申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邀請本地表演藝術工作者及藝團提交建議書,5月8日中午12時截止。獲選者將於明年在全港各區推行藝術外展活動,把表演藝術帶進社區。

 

申請者須為本港註冊非牟利演藝團體或藝術工作者組合,且最近一年內於本港在其拓展的藝術形式具備實際公開演出經驗。署方鼓勵申請者引進具潛質的年青藝術工作者參與,以支援更多青年發展。

 

每位申請者須提交一份建議書,並以不多於20字自訂一個項目主題或描繪項目的主要內容。申請表格可於網頁下載或到觀眾拓展辦事處索取。

 

擬議活動須涵蓋戲曲、曲藝、舞蹈、音樂、劇藝、跨媒體等最少一種表演藝術形式;活動內容可包括表演、工作坊、講座、示範、片段表演、展覽等一項或多項具創意的表演藝術活動組合。

 

查詢可致電2591 1611或電郵至amab1@lcsd.gov.hk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