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若蓮廣州參觀兩校

2023年3月10日
港人子弟
港人子弟:

蔡若蓮(左二)在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與學生交流,了解香港學生在內地求學的情況。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今日繼續在廣州南沙考察,參觀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和香港科技大學(廣州)。

 

早上,訪問團在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與教師交流,並觀察學生上課,了解香港學生在內地求學的情況。

 

蔡若蓮其後出席午餐交流會,與國家教育部港澳台辦副主任舒剛波和廣東省教育廳一級巡視員朱超華討論教育議題,並探討如何促進兩地教育交流和合作。

 

訪問團下午前往香港科技大學(廣州)與師生交流和參觀校園,又出席專題講座,了解南沙的發展機遇和粵港重大合作項目。

 

高中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內地考察教育界代表團今日結束兩天訪問,教育界代表均表示行程甚具意義,認為考察活動有助學生了解國情和國家最新發展,增進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和欣賞,提升國民身分認同。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