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事務處樂團巡禮下月舉行

2023年3月9日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音樂事務處轄下樂團和合唱團的青年樂手4月與音樂事務處舊生舉行2023音樂事務處樂團巡禮系列,首兩場音樂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香港青年弦樂團、港島青年弦樂團、九龍青年弦樂團和新界青年弦樂團4月2日晚上7時30分在香港大會堂舉行首場音樂會,演奏改編自迪特斯多夫《D大調中提琴與低音大提琴交響協奏曲》的樂曲。

 

第二場音樂會4月9日下午3時在屯門大會堂舉行,由音樂事務處青年銅管樂團、九龍青年管樂團和新界青年管樂團擔綱演出,演繹電影《戰火浮生》的配樂和以童話故事《親愛的青蛙》為題的樂曲。

 

港島青年中樂團、九龍青年中樂團、新界青年中樂團和音樂事務處兒童中樂團4月15日晚上7時30分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第三場音樂會,演奏音樂事務處委約作品《豐年祭》。

 

第四場音樂會4月16日下午3時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音樂事務處少年管樂團、香港兒童管樂團和音樂事務處少年中樂團將帶來多首名曲,包括《魔盜王》交響組曲和中樂作品《童心樂陶陶》。

 

音樂事務處少年交響樂團、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和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4月30日晚上7時30分在沙田大會堂廳舉行壓軸音樂會,曲目包括孟德爾遜的《請傾聽我的祈禱》和本地作曲家梁騫仁世界首演作品《凝 ‧ 聲》。

 

查詢可致電2796 7523或3842 7784。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