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案措施適時支援市民和企業

2023年2月22日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發表2023至24年度財政預算案。行政長官李家超指,預算案的建議均衡涵蓋不同方面,在具挑戰性的經濟環境下為市民和企業提供適時支援,他呼籲社會各界支持預算案。

 

李家超今日就預算案發表聲明,指預算案發表之時,正值香港邁向復常和開創新篇,預算案不但反映他和團隊對香港的願景,也推展他在施政報告提出的措施。

 

李家超表示,他與陳茂波一樣,對香港的未來感到樂觀和充滿信心。香港正處於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李家超相信預算案公布的措施會讓香港在復蘇路上穩步前行。

 

李家超歡迎預算案為主要經濟行業提出的措施,這些措施能發揮振興香港的作用,提升本港發展潛力,並為香港的可持續發展訂下積極的目標。

 

他留意到陳茂波表示會在財政上全面配合施政報告的措施,他有信心此舉有助恢復及鞏固香港在投資、企業、人才和旅遊目的地的全球領先地位。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