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街市攤檔下周四公開競投

2023年2月7日

食物環境衞生署公布,香港仔街市全面翻新後預計下月底重開,93個攤檔本月16日於柴灣青年廣場公開競投

 

該署表示,香港仔街市是街市現代化計劃的首個重點項目,將引入多項現代化設施和管理安排。街市全面翻新後,攤檔可售賣貨品涵蓋鮮肉、冰鮮豬肉、冰鮮雞、鮮魚、燒味及/或鹵味、熟食、水果、蔬菜、食物類乾貨或濕貨、非食物類乾貨或濕貨等。每月租金競投底價視乎個別檔位的大小和位置而定。

 

攤檔租約為三年固定租期,下月1日生效,以便承租人布置攤檔和進行其他準備工作。租期屆滿後,承租人沒有自動續期的權利,但在雙方同意下可再簽新租約。

 

食環署歡迎年滿18歲並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參與公開競投,每名競投人士在香港仔街市只可承租一個攤檔。公開競投會以先到先得形式安排參加者入場,額滿即止。

 

有興趣競投人士如欲事先視察街市和檔位,可於本月14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45分親臨香港仔街市,未滿18歲者不可進入。食環署當日上午9時起於香港仔市政大廈地下正門以先到先得形式派發共240張入場券,每人限取一張,並須按所選時段進入街市和遵循場地安全守則。


回到頁首